十醒

我看着这个世界,像这个世界一样。

俺高三了,毕业再填坑。2022.6.26

T:用“你好,我是你的新同桌!”开头写一段Be

“你好!我是你的新同桌!”


他的脸颊沾着血迹,愣愣地看着眼前笑着向他打招呼的女孩。

如初识时一般无二的脸,因没有得到答复微蹙的眉。

幸运女神似乎终于悲悯地看了他一眼,给予他一点星光。

“骗子……”

“恶心的东西!你有什么资格用她的脸!!”

寒光乍起,长剑穿胸而过,少女惊愕的脸庞随幻境消失,横梁上落下一只幻鬼,还没来得及发出惨叫便被符咒打散。

“堂主!有什么情况吗?”

“无碍,小鬼。你们收拾,我出去一趟。”


绕到寺庙墙外,长剑脱手,他靠着墙缓缓坐下,左手蒙在双眼上,嘴唇轻轻颤抖。

往事浮现在眼前。


桂花香气蹭到他身上,她期待地眨眼。

“同桌同桌,快给我讲讲这道题!”


夜晚的风温柔地吹过她的长发,她俯瞰这座城市,眼里是漫天星河。

“可是你不记得我了。”


密林之中,她注视着他,眼里晦暗不明。

“我命中带煞,需要你的保护。”


她把他推出门外,声嘶力竭地吼着,背后是蔓延开的硝烟。

“快跑!!跑啊!!!!!!”


爆炸声中混合着少女的呢喃。

“我很贪心的。你要记得我,永远永远。”


明知那音容笑貌只是幻境,但他无法否认,有一瞬间,他真的想抱住她,告诉她,对不起,我不小心忘记过你。

“小骗子,我差点以为在异世还能见到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